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803期  儿童绘画的发展阶段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09-30 09:28   | |

    : 2022101日(星期六) 上午10:30

内容提要:

儿童绘画反映的是儿童认知的过程,随着语言能力和思想认识的提高,儿童会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这个时候他们需要通过画画这一途径来表达自己的感受,这也就是兴趣的表现。也就是说儿童绘画的实质是一种兴趣的自然展示,兴趣是儿童绘画的内在动力。

1、儿童绘画的意义

2、儿童绘画发展的阶段及其表现

3、儿童绘画教学分享

4、儿童绘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案例分享

主讲嘉宾:叶妙炫

佳艺美术创办人,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国家中级社工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石碣美术协会会员、硬笔协会会员,获东莞日报、东莞时间网、石碣报等媒体个人报道,发表文章多次刊登《东莞残疾人》杂志。

曾担任小学美术老师和10余年社会工作心理辅导服务,一直从事校外少儿美术教学工作,重视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帮助孩子发展特长成就未来。

(线上直播)


直播二维码: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