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活动安排 > 市民空间
第836期: “视”关一生,关注全年龄段眼健康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5-29 14:42   | |

    : 2023611日(星期日) 上午10:00

内容提要: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健康而明亮的眼睛,是每一个人的愿望。近年来,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生活节奏的加快,日常不良用眼习惯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在眼睛上出现问题。 为正确做好常见眼病的预防和宣传工作,东莞光明眼科医院作为东莞市眼科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东莞市图书馆开展“‘视’关一生,关注全年龄段眼健康”专题科普讲座,同时为到场的听众进行眼健康义诊服务。

现场免费为大家做眼健康体检(基础视力+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医生现场答疑)


主讲嘉宾:卞栏焰

综合眼科、眼预防保健科。擅长干眼症、结膜炎、眼表疾病、青少年近视、弱视以及早期青光眼的诊疗。江苏省南通大学临床医学(眼耳鼻喉专业)本科毕业,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对眼科常见病有丰富的诊疗经验,熟练掌握各种眼科疾病的诊治,擅长青少年近视、远视、散光、弱视诊治,对各种眼微循环眼底及其相关疾病(包含青光眼)、青光眼的预防、早期诊断及治疗均有一定钻研,对眼表分析、OCTAOCTFFAICGAFAFERGVEP等检查有独特解读心得。

活动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市民空间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