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爱的新生:如何在婚姻中重获幸福》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11   | |
书 名: 《爱的新生:如何在婚姻中重获幸福》
索取号: C913.13/448
作 者: (美)麦琪·斯卡夫著
出版社: 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1-07-01

这是一本美国权威婚姻心理学家、耶鲁大学高级研究员麦琪•斯卡夫揭开再婚家庭秘密、帮助再婚夫妻解决情感困境的经典作品,也是一本帮助再婚夫妻处理婚姻家庭问题及获得情感疗愈的实用指南。作者在十余年间深入访谈了多对再婚夫妻,获得大量一手资料,结合其多年的研究经验,总结出一套经得起考验的再婚模式。这套模式的建立,能够有效识别并解决再婚生活中的继亲冲突、文化差异、边界模糊、情感创伤、财务危机等痛点。尽管再婚有着与初婚截然不同的特征,但同样可以觅得成功法则。本书包含了丰富和生动的案例,用睿智的思考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帮助再婚夫妻找到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重绘美好生活的蓝图。

作者简介:

麦琪•斯卡夫(Maggie Scarf),美国杰出的婚姻心理学专家,耶鲁大学乔纳森•爱德华兹学院和惠特尼人文中心研究员,美国精神病学出版社顾问,长期致力于婚姻家庭和两性关系研究。她曾数次获得美国心理学基金会颁发的国家媒体奖、福特基金会奖学金和哈佛大学新闻学尼曼奖学金。斯卡夫撰写过数本极为畅销的亲密关系著作,并被译为多国语言,如《亲密伴侣:爱和婚姻的模式》《未完成的事业:女性生活中的压力点》《亲密世界:家庭兴衰揭秘》《九月之歌:晚年婚姻生活的强心针》等,其中多本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她曾多次出现在《奥普拉秀》《早安美国》等电视节目中,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接受过采访,并在《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新闻周刊》等媒体发表过文章。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