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时间的起点:被曲解的熵和时间》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09-12   | |
书 名: 《时间的起点:被曲解的熵和时间》
索取号: P159-49/562
作 者: (以)阿里耶·本-纳伊姆著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1-08-01

关于时间,很多物理学家已经给出了各式各样的论述。本书的作者向读者传达了,时间的历史仅用一两页篇幅就可以写尽,而经典科学理论和科普作品中对“时间简史”的描述,实质上大多数是“时间的科研史”。作者对这一系列问题提出了批判性质疑,他重新论述了“时间”和“历史”的定义,让没有科学背景的外行人士也可以通过本书重新思考“时间”。

作者简介:

阿里耶•本-纳伊姆(Arieh Ben-Naim),1934年出生于以色列,毕业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1965—1967年在纽约州立大学做博士后;1972年4月开始在以色列的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担任副教授;1974年10月担任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物理化学教授;目前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化学研究所工作。年轻时曾经做过飞行员,后来还对理论生物学和演化生物学产生了浓厚的研究兴趣。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