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你要去的地方》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2-01   | |
书 名: 《你要去的地方》
索取号: I712.85/4287
作 者: (美)苏斯博士
出版社: 接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6-01

本书作者以一个踏上新旅程的男孩的视角展开,自己则以画外音的形式陪伴男孩共同踏上冒险与探索之旅,这旅途就如人生,时而可以乘着热气球一飞冲天,但也会因热气球被挂在树梢而不得不落在后面;可能因为一场奇趣的比赛而获得世界冠军备受瞩目,但也会面对对手只有自己的孤独……

在旅途中,苏斯博士一直在鼓励孩子自己做主、自己思考,并启发他们去发现人生喜忧参半的真相,给予他们大胆出发的勇气,鼓励孩子们去看看更为广阔的世界。


作者简介:

苏斯博士,美国儿童文学作家、插画家,曾获得普利策特殊贡献奖,三次获得凯迪克大奖,两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和艾美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