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挺身而进:成就自我的勇气》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27   | |
书 名: 《挺身而进:成就自我的勇气》
索取号: B848.4-49/3358
作 者: (美)安德烈娅•欧文著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9-01

本书是一本帮助女性看清生活中的那些绊脚石、跟那些无用的东西划清界限、找到正确的前进方向以及成就最好的自我的书。作者凭借所学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助力女性在工作、生活中活出精彩的自我,并告诉女性如何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使其成为自己的全部。在本书中,作者解构了破坏女性的常见行为模式,并提出了创造真正服务于女性成长的新生活方式。本书是一本原始而诚实的指导手册,最终也是对自己的召唤。让女性勇于改变自我,活出真正的自己。


作者简介:

安德烈娅•欧文,拥有百万读者的作家、人生导师、生活教练、播客主持人、演说家, 在线社区your kickass life.com(你的人生了不起)的创始人。安德烈娅•欧文帮助很多女性摆脱完美主义、控制和孤立,转而选择勇气和自信。安德烈娅•欧文居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斯托克斯代尔。写作之余,安德烈娅•欧文为客户进行辅导。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