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单读PLUS.喜剧的秘密:从脱口秀说起》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22   | |
书 名: 《单读PLUS.喜剧的秘密:从脱口秀说起》
索取号: C53/607
作 者: 贾行家,东东枪主编
出版社: 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7-01

《单读》首次推出《单读PLUS 喜剧的秘密:从脱口秀说起》,贾行家、东东枪任特约主编,邀请李诞、程璐、王建国、庞博、呼兰、周奇墨等国内最早一批脱口秀演员深度长谈,与他们一同回顾近十年来各自的心路历程、成长变化,分享难忘的演出经历、创作心得、工作习惯,交换对行业现状的观察和理解。虽然脱口秀演员的标准只有一个:好笑,但是这本书并不好笑。贾枪认真地追问他们关于脱口秀的一大堆“为什么”,试图认识目前还模糊不清的脱口秀这一行当,也目睹脱口秀演员想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和在台上一样,以真实约束自己。这可能也说明了为什么今天我们愿意欣赏并且信赖脱口秀,因为此刻,我们需要真实,更需要大笑。

这是国内首次尝试以专书的体量和深度,从艺术创作、行业发展、大众文化、社会变迁等多个维度探讨“脱口秀”之于“喜剧”这一命题,我们期待它只是一个开始。


作者简介:

贾行家,哈尔滨人,出版作品《尘土》《潦草》,现为得到APP专职作者。

东东枪,业余爱好写作,曾出版《六里庄遗事》、《文案的基本修养》等文字作品。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