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奇异世界里的10分38秒》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19   | |
书 名: 《奇异世界里的10分38秒》
索取号: I374.45/53
作 者: (土)艾丽芙•沙法克著
出版社: 南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22-07-01

伊斯坦布尔街角的垃圾箱旁,她的尸体静静地躺在那里。这是本月遭遇谋害的第四位受害者。

死后的头一分钟,她的意识开始缓慢消退,但大脑并未即刻停止运转。每过一分钟,一段生命中充满感性的记忆就会翻涌而出:父亲为庆祝儿子出生宰羊炖汤的味道;男人们出门时,女人们为了脱毛,把柠檬和糖混在一起涂抹在腿上的甜味;她与爱人、朋友分享的豆蔻咖啡的香气……

每一段记忆都通向一位朋友,那些她在生命关键时刻结交的挚友;而这些朋友,此刻正在拼命地寻找她。


作者简介:

艾丽芙•沙法克(Elif Shafak),土耳其裔英国作家,1971年生于法国斯特拉斯堡。用土耳其语和英语写作,其作品曾多次获得世界范围内文学奖项提名,长篇小说《奇异世界里的10分38秒》入围2019年布克奖短名单。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