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难逃单调:当人遭遇经济浪潮》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3-06   | |
书 名: 《难逃单调:当人遭遇经济浪潮》
索取号: F069.9/88
作 者: (加)F.S.迈克尔斯著
出版社: 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1-01

当代社会,无止境的买卖游戏,你选择如何参与?“绩效/经济本是手段,何时竟变为我们的生活方式,甚至成为我们时代的目的?”

加拿大新锐作者F.S.迈克尔斯利用10场关于“当人遭遇经济浪潮”的演讲,冷静审视:用经济尺度来衡量一切时,我们会失去什么?


作者简介:

F.S. 迈克尔斯,出生于加拿大,2011年因《难逃单调:当人遭遇经济浪潮》这本书对公共议题做出批判性的分析,而荣获2011年NCTE乔治•奥威尔奖、《大西洋月刊》2011年精选心理学好书。迈克尔斯形容自己是个“深入钻研的通识性作家”。她利用广泛的研究,在各个学科之间建立了惊人的联系,寻找出乎意料的模式,挖掘看不见却深深影响我们世界运作的社会结构。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