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为什么是德国:德国社会经济的韧性》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2-23   | |
书 名: 《为什么是德国:德国社会经济的韧性》
索取号: F151.6/8
作 者: (英)约翰•肯普夫纳著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3-01

 本书融合回忆录、历史、游记,结合个人旅行故事以及让人信服的一手资料,丰富地勾勒出迷人的德国,探讨“成熟国家”德国的不同方面。本书既没有过度美化德国,也没有忽视德国所面临的种种挑战,而是对当代德国的社会、政治、经济、文化和思想进行了总体描述,告诉人们德国何以成为如今的德国。


作者简介:

 约翰•肯普夫纳(John Kampfner),作家,评论家,记者。2014—2018年,担任英国创意产业联盟首席执行官。2008—2012年,负责统计全球审查制度的情况,并且担任马盖特特纳当代艺术委员会主席。2002—2008年,担任《新政治家》(New Statesman)的编辑。曾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英国广播公司(BBC)和《每日电讯报》(The Daily Telegraph)工作。他的著作《贩卖自由》(Freedom for Sale)入围英国奥威尔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