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未婚妻》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3-02   | |
书 名: 《未婚妻》
索取号: I247.57/30567
作 者: 阿乙著
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11-01

 小说以县城青年的初恋为主线,捕捉蓬勃的爱情袭来所引发的家庭波动。阿乙发挥他擅长写县城伦理的特长,发挥他擅长自我反省、自我审判的特长,用炼字炼句的经典式写作,从情感入手,写县城的改革开放和流动变迁,由此写出中国社会的变革和流动带给青年的命运改变。


 作者简介:

 阿乙,青年小说家,江西瑞昌人。本名艾国柱。1976年出生。曾从事警察、编辑等职业。曾出版短篇小说集《灰故事》《鸟看见我了》《情史失踪者》《模范青年》《下面,我该干些什么》,长篇小说《早上九点叫醒我》等。小说被译成英语、法语、瑞典语、意大利语等10个语种出版。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