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图书
《西方旅游史:16-21世纪》
信息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2-20   | |
书 名: 《西方旅游史:16-21世纪》
索取号: F591.9/7
作 者: (法)马克•布瓦耶著
出版社: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10-01

 本书是一部跨学科视野下的西方旅游文化史。作者介绍了16至21世纪旅游在西方世界如何出现并演变为全球性活动,阐明了乡间度假、登山、滑雪、阳光浴、泡温泉等当下依旧热门的旅游方式如何出现及演变。并首次聚焦游客身份,发现游客在旅游产生、命名、发展进程中的推动作用,从社会、经济、文学、文化、心理、养生甚至医学发展等角度,考察了从精英旅游发展成大众旅游的历史。


 作者简介:

 马克•布瓦耶,法国著名历史学家、旅游研究专家,曾担任法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史委员会主席。马克•布瓦耶创立了法国第一个旅游系,出版《旅游的发明》等15部旅游专著。曾获法兰西学院基佐奖、法国政府颁发的荣誉军团骑士勋章和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