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精准学习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30   | |
书 名: 精准学习
索取号: G442/159
作 者: (法)斯坦尼斯拉斯•迪昂著
出版社: 浙江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3-01

 《精准学习》打破了神经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和认知心理学的边界,为我们揭示了人脑的自然学习法则,阐释了人脑的学习能力相较现行人工智能的优势,提出了高效学习的4大核心支柱。

 迪昂用丰富且富有创新性的实验及示例,将深奥难懂的认知与脑科学知识,以大众看得懂的方式娓娓道来。为人工智能、教育、医学领域带来关键应用指导,提供了一个再次激发人类潜力的学习方式。


 作者简介:

 斯坦尼斯拉斯•迪昂,全世界具影响力的认知神经科学家之一,欧洲脑科学研究领域的领头人,世界脑科学领域大师级的人物。2014年,与其他两位科学家共同获得有“神经科学界诺贝尔奖”之称的“脑奖”(The Brain Prize)。已在《自然》(Nature)《科学》(Science)等知名学术杂志上发表400多篇文章。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