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雨靴带我去流浪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6   | |
书 名: 雨靴带我去流浪
索取号: I561.85/2912
作 者: (英)迈克尔•莫波格,(英)克莱尔•莫波格著
出版社: 晨光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12-01

 一大早,生活在英国乡村的8岁女孩皮帕就穿上雨靴出发了。佩姬姑妈叮嘱她,下午4点庆典开始之前要回来。皮帕心里想:我才不喜欢庆典游戏和赛跑呢,我就是要错过!

 伴着特德•休斯、威廉•布莱克、莎士比亚等30余位诗人的40首诗歌,皮帕踏上了蜿蜒的小路、起伏的山丘,开始了一场可爱的野外冒险。

 一路上,她遇到了燕子、蜜蜂、甲虫、兔子、翠鸟、松鼠……还骑着农夫的马“流浪”。最后她以为自己错过了节日庆典,结果却无意中走入了庆典队伍……


 作者简介:

 迈克尔•莫波格,英国作家、学者、文学家,著有《岛王》《战马》《蝴蝶狮》《柑橘与柠檬啊》等百余部作品,2003年获英国“儿童文学桂冠作家”荣誉。他的作品曾入围卡内基奖、德国青少年文学奖等知名大奖,荣获惠特布莱德图书奖、蓝彼得童书奖、红房子童书奖等多个奖项。

 克莱尔•莫波格,慈善家,英国作家迈克尔•莫波格的妻子。她生于英国伦敦,在德文郡长大,是企鹅图书公司创始人艾伦•莱恩(Allen Lane)的女儿。她早年的经历影响了她的一生,并在很大程度上促使她创建了“城市儿童农庄”。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