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制造想法:想象力创造增长方法论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7   | |
书 名: 制造想法:想象力创造增长方法论
索取号: F273.1/248
作 者: (美)马丁•里维斯,(美)杰克•富勒著
出版社: 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 2023-03-01

 本书展示了如何“制造想法”。从洞穴壁画到人工智能的图像生成,从锡兰三王子的故事到主观感知角度下的世界观,从乐高和培乐多,到亚马逊、迪士尼,他跨领域借鉴了认知科学与人文科学的知识,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想象力、它在社会发展中为什么如此重要、想象力缘何处在创新的上游、为什么自我革新是伟大企业保持长盛不衰的关键,还说明了制造想法的六个步骤,为企业管理者提供了实用的工具与方法,去打造真正的想法制造机器一一能够系统地利用新想法创造增长的公司。


 作者简介:

 马丁•里维斯(Martin Reeves),BCG亨德森智库主席,该机构是波士顿咨询公司 (BCG)关于商业战略与管理的智库。他同时担任 BCG旧金山办公室的资深合伙人,为美国、日本、欧洲的消费品、工业品、制药企业与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战略咨询。研究领域包括战略韧性、组织活力与永续经营、数字生态、商业想象力等。曾两度发表TED演讲,著有《战略的本质》(Your Strategy Needs a Strategy),文章多见诸《哈佛商业评论》 《麻省理工斯隆管理评论》《福布斯》等刊物。

 杰克•富勒(Jack Fuller),一家心理与生理健康管理公司创始人,具有神经科学和神学背景的罗德奖学金(Rhodes Scholarship)获得者。曾是BCG亨德森智库的专题经理,在品牌 战略、产品与服务的创新等方面为多家企业客户提供 过专业服务。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