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历史不会熔断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31   | |
书 名: 历史不会熔断
索取号: F-53/30
作 者: 朱嘉明著
出版社: 中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3-01

 本书从经济金融、科学技术、思想文化、社会生态等各个维度,探讨人类未来如何通过创新和合作,以实现和谐美好的可持续发展。全书共七章,内容包括:历史不会熔断、历史的回响、人文、伦理与科技、货币历史演变、中国经济四十年等。


 作者简介:

 朱嘉明,经济学家,现任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数链数字金融研究院学术与技术委员会主席。20世纪80年代,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5年获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斯隆管理学院 MBA。曾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担任工业发展官员,曾任教于奥地利维也纳大学等大学。代表著作有《国民经济结构学浅说》《现实与选择》《论非均衡增长》《从自由到垄断——中国货币两千年》《书话集》《未来决定现在》和《元宇宙与数字经济》。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