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冷湖上的拥抱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5   | |
书 名: 冷湖上的拥抱
索取号: I287.45/5694
作 者: 于潇湉著
出版社: 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3-01

 初到敦煌七里镇,孟海云觉得自己是个“闯入者”,误打误撞闯入了杜亦茗和余君影的二人闺蜜团,硬生生地闯进了爸爸的新家庭,甚至还闯开了爷爷记忆的闸门。三个女孩儿陪伴爷爷走进柴达木,走向昆仑山,登上英雄岭。

 一段悲欢离合的往事,一次跨越时空的心灵之旅,冷湖的废墟上,共和国石油人用生命镌刻的光荣与梦想,在孩子们心中竖起一座石油精神的丰碑。


 作者简介:

 于潇湉,生于1982年,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青岛市作家协会理事,青岛市文联第二、三批签约作家。代表作品有《深蓝色的七千米》《你在冰原》《鲸鱼是楼下的雨》等。作品曾入选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丝路书香工程等,曾获桂冠童书奖、冰心儿童文学奖、青铜葵花小说奖、山东省第五届“泰山文艺奖”等奖项。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