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美而简:生活的艺术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1   | |
书 名: 美而简:生活的艺术
索取号: C913.3-49/66
作 者: (英)萨提斯•库马尔著
出版社: 中译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3-03-01

 本书作者将其80多年的人生行走、反思与智慧凝炼成这样一本指南,内容包括:生命是朝圣、美而简、艺术家社会、行动瑜伽、学习与生活、爱无止境、宽恕的力量、与对立面共舞、洞见、灵性与科学相结合等。


作者简介:

 萨提斯 库马尔(Satish Kumar),著名哲学家、教育家、生态文明专家和环保运动先驱。1936年出生于印度,1973年移居英国,几十年来一直担任英国著名生态杂志《复兴》(Resurgence)的编辑,该杂志被誉为“绿色运动的艺术及灵性之声”。他创办了著名的舒马赫学院,在自然教育、有机农业、心灵健康等议题上影响广大,具有百年历史的伦敦沃特金斯书店(Watkins Books)将其评选为“世界百大精神人物”。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