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一对好朋友:直线和涂鸦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2   | |
书 名: 一对好朋友:直线和涂鸦
索取号: I546.85/549
作 者: (意)黛博拉•沃格里格著;皮亚•瓦伦提里斯绘
出版社: 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2-08-01

 直线和涂鸦是一对好朋友,不过他们处理事情的方式完全不同。当涂鸦到处溜达时,直线只喜欢走直路。当涂鸦变成烟花时,直线却在走钢丝。直线喜欢用尺子画画,而涂鸦,嗯……不喜欢。

 不过,无论看起来有多么不同,直线和涂鸦总是一对好朋友!

 一个拥抱差异的友谊故事,展现了不同的个性是怎样一起相处,发现彼此的优点,并创造出意想不到的开心结局的。


 作者简介:

 黛博拉•沃格里格(Debora Vogrig)意大利诗人,出版诗集Corrente multipla,16岁时在屋顶上和皮亚•瓦伦提里斯一起完成了第一部作品。

 皮亚•瓦伦提里斯(Pia Valentinis)意大利知名儿童绘本作家。第21届意大利安徒生奖最佳插画奖插画家。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