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书刊推荐 > 图书
鼹鼠茉莉
信息来源:东图 发布日期:2023-05-24   | |
书 名: 鼹鼠茉莉
索取号: I287.8/8356
作 者: 雨丸著
出版社: 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
出版时间: 2022-12-01

 《鼹鼠茉莉》讲述了一只喜欢独处、喜欢玩泥巴的小鼹鼠茉莉遇到调皮的泥巴精灵阿泥的故事。他们相遇后,一起经历了什么样的惊喜和成长呢?这个用手作和摄影做出来的绘本想要告诉读者:孩子天生喜欢玩泥巴和创造,跟鼹鼠茉莉和阿泥一起用双手创造奇迹和友谊吧。


 作者简介:

 雨丸,本名周雨岑,1997年冬天出生于贵州贵阳。大学时学习对外汉语,2018年冬天到日本短期交流时第一次接触绘本。2019年秋天开始创作绘本。一直都对“小小世界”非常着迷,总觉得用手制作东西是自然而然的事。故事绘本《去奶奶家的路上》入围2021年信谊图画书奖。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