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使用须知及版权声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数字资源

1.数字资源合法使用者为持有东莞图书馆总分馆读者证(实体证或虚拟证)读者或到馆(东莞图书馆)读者。

2.东莞图书馆数字资源仅限个人学习、研究或欣赏使用,使用时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遵循合理使用原则;不得利用其从事商业行为或任何非法牟利;不得连续、系统、集中、批量地进行下载、浏览、检索数据库等操作;不得将个人账号提供给他人使用,数字资源利用的所有行为均视为读者证持有人的本人行为。

3.若违反上述规定,东莞图书馆将有权停止其使用数字资源,并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4.东莞图书馆通过购买、试用数据库等方式向读者提供丰富的数字资源,如有按规定使用此类数字资源导致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由资源供应方承担相应的责任,并请及时联系东莞图书馆,我们将及时删除侵权链接并妥善处理。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