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东城分馆闭馆延期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18:16   | |

尊敬的读者:

由于在9月受到持续的大雨以及一系列强台风的影响,东莞图书馆东城分馆三楼图书阅览室的补漏维修工程进度受阻变缓,将不能按原定计划日期于1015日完工。为了确保施工质量,三楼图书阅览室的闭馆时间将延期至20181031日,并定于2018111日重新对外开放。施工期间,一楼电子阅览室正常对外开放。

为满足读者的借还等服务需求,在三楼图书阅览室闭馆施工期间,我馆在一楼电子阅览室前台增设了临时借还书服务,读者可移步至一楼借还书,或前往我馆的24小时自助借还ATM、东莞图书馆、附近镇街图书馆以及社区图书馆等借还书。

我馆对施工期间给各位读者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与配合!


                                                           东莞图书馆东城分馆

                                                             20181011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