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厚街分馆24小时自助馆(新馆)试运行公告
来源:厚街分馆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3   | |

厚街24小时自助馆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3月3日(周三)起面向社会试运行。现将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9:00-11:30,13:30-17:30,逢周一闭馆。

   二、新馆地址及交通指引

    厚街镇福岗路福神岗公园西南门斜对面政务服务中心西副楼。

    市民可乘坐微巴288路在“厚街镇政务服务中心”站下车;可乘坐253路在“福神岗公园南”站下车,步行约375米可到达。

三、入馆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读者需提前一天通过“厚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预约到馆,也可以现场预约登记进馆。凭有效预约信息及粤康码绿码,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佩戴口罩后方可入馆。

★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 50人以内。达到同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请广大读者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减少在馆停留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读者进馆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出入馆舍需扫码登记。

    所有读者服务项目在新自助馆办理。

东莞图书馆厚街分馆

                                      2021年2月26日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