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书馆之城 > 信息公告
关于东莞图书馆南城分馆入馆核验的通知
来源:南城分馆 发布日期:2022-08-25 09:10   | |

尊敬的读者:

按照最新的防疫工作要求,南城图书馆自2022828日(周日)早上起调整入馆核验措施,现通知如下:

读者入馆,需查看粤康码(绿码)并配合馆内测温、扫场所码、出示行程卡(行程卡红、黄码人员不得入内),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如7天内有外省市旅居史,则需出示已完成32检核酸采样记录或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如有疑问,请拨打0769-23198733了解最新入馆核验措施。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东莞图书馆南城

                                                                      2022828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