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进行2019年东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阅读推广能力测试的通知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10-23 09:19   | |

各位学员:

2019年东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公益培训班已于6月1日、8日、15日完成培训班集中授课,根据《关于举办东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公益培训班的通知》,授课环节达到考勤要求,且完成心得体会及实践作业的学员,可进入测试环节。测试内容为阅读推广的现场实际操作,由主办方组织评委对学员表现进行评分。测试合格者,将获得东莞图书馆颁发的“东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证书。

能力测试将于11月初在东莞图书馆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二、测试形式:现场策划并模拟举办一场读书会。

三、测试内容:图画书。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2-3日(周六、周日),分上、下午场,每位学员仅需参加其中半天的测试,不提供观摩。考试排期将随后在微信群上抽签决定。

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423空间

五、进入测试环节的名单如下

曾传英、曾丹丹、陈爱兰、陈彭凤、陈榕蓉、陈若芬、陈少敏、陈天娇、陈迎、邓秋菊、杜静儿、段利华、冯懿荣、付慧平、郭玉环、何安琪、何利、何婷、何有群、何宇文、黄露颖、黄妙仪、黄敏、黄婷婷、黄晓兰、黄燕芬、简小妹、江美荣、江水明、赖舒佩、李岚屏、李梅娣、李晓燕、李颖哲、梁伟章、梁晓君、廖力裕、刘春红、刘丽波、刘曼、刘新爱、刘艳雯、刘燕、刘智琴、骆细雯、吕雷雨、潘赞儒、秦春红、丘瑞云、邱安妮、任凤霞、沈职莉、苏世昌、谭佩君、唐丽兴、万艳芳、王川、魏于钦、吴文安、吴艳艳、吴钰祯、夏洪燕、项雪莹、谢 英、熊浩华、徐洪、杨燕妃、姚菲菲、姚海桦、姚绮曼、叶敏贤、尹国英、于丽萍、袁炜筠、张彩玲、张捷、张晶桃、张莉宜、张妙茹、张若华、张仕卿、张雪琴、赵春艳、赵梦莹、钟琳琳、周小岚、祝嘉惠

六、签到抽签

1、签到学员需凭本人身份证签到。

参加上午测试的学员须于8:30-8:40到候考室签到抽签,领取图书;

参加下午测试的学员须于13:40-13:50到候考室签到抽签,领取图书。

2、抽签学员抽到的号码既是学员出场的学号,又是学员现场组织读书会的图书编号。

3、学员上场前10分钟从工作人员处领取本人的图书。前一学员开始测试,后一出场学员领取图书并候场。

   七、测试

1、每个学员的测试时间为10分钟,第8分钟时将有一次铃声提醒,第二次铃声响后立即停止讲述。

2、学员在测试时必须完成以下内容:

1)向评委递交自己的“学员实践考核表”(自备复印件三份,正反面打印,测试时交评委);

2)上台后应首先向评委通报自己的姓名;

3)陈述对文本的理解、读书会策划方案以及模拟讲读(可酌情选择全文或者重要部分讲述)并与台下互动;

4)回答评委提问;

5)测试结束后将图书交还工作人员,然后离开考场。

八、打分

测试打分采取评委打分的方式。打分实行100分制。

九、考核结果公布

学员的考核结果待全部学员测试完毕后择日公布。

十、其他注意事项

1、准时签到。迟到的学员,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不再安排补测时间。

2、测试期间,请保持场内安静,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在测试场内接听电话。

3、本通知事宜为初步方案,确定方案以最后通知为准,请学员随时关注QQ群、微信群通知。


                                                                   东莞图书馆

                                                              二O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