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东莞图书馆关于进一步扩大有序开放的通告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0-08-04 11:53   | |

各位读者:

根据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结合读者需求和本馆实际情况,我馆将于85日(周三)起进一步扩大有序开放,具体如下:

一、开放区域及时间

一楼:自助图书馆、自习室、少儿借阅区、报纸阅览室;视障人士阅览室(请视障读者提前预约使用)

9:00—21:00(周一、五:14:00-21:00

二楼:电子服务区

三楼:书刊借阅区

三楼:漫画图书馆

10:30-17:30(周一、五:14:00-17:30

四楼:参考阅览室、东莞书屋、台湾书屋

9:00-17:30(周一、五:14:00-17:30

二、预约进馆

每日预约进馆人数总量为5000人;同时在馆人数1000人,达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动态调整。(请关注“东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菜单“微服务”中点击【预约进馆】,即可进行预约)

三、入馆提示

1、请读者统一从南门进出。

21名家长可带不超过212岁以下的少儿读者进馆,并需分别进行实名预约登记。12岁以下读者在馆期间请家长务必全程陪同。

3、凭有效预约信息及“莞e申报”码或“粤康码”,在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并登记相关信息,佩戴口罩后方可入馆。曾有国内外重点疫情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期的,有感冒发烧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市民,暂谢绝进馆。

4、请广大读者自觉加强自身防护,在馆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5、东门外设有户外停车场供到馆读者停车,车位有限,先到先得。自2020810日始,对入场的社会车辆实行收费管理。详情请查看关于东莞图书馆室外停车场收费的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一楼南门内设有还书区,读者可还书后再进入各阅览室。所有还书都会进行统一消毒处理,请勿取阅。

2、疫情期间馆内座位有限,请读者自觉遵守相关规定,文明阅览,请勿占座。

3、根据最新《低风险地区夏季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修订版)》,建议读者在图书馆借阅时间不超过2小时。

欢迎使用快递借书服务以及东莞数字图书馆服务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接听时间:9:00——17:30

东莞图书馆

202083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