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国庆“阅读分享快乐相伴”主题线上活动获奖名单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1-10-13 17:17   | |

情诗三行献礼祖国获奖名单

在“情诗三行 献礼祖国”活动中,读者纷纷留言深情表白祖国。活动目的在于鼓励读者享受图书馆数字资源带来的阅读乐趣,考验才华,本着公平原则,抵制恶意刷赞行为,根据活动截止时间10月10日0点留言点赞数截图,综合内容质量、留言点赞数进行综合的评比排名,评选出以下获奖者。这次没中奖,不要紧。关注东莞图书馆公众号参与线上活动,机会多多,奖品丰富。





单词拼写知识争霸赛



情诗三行献礼祖国和单词拼写知识争霸赛的领奖地点、时间、方式相同。

领奖地点:东莞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领奖时间:2021年1015日至1130日,周一、五14:00-17:00,其余09:00-17:00;到东莞图书馆自取,过期作废。进馆提前一天请点击东莞图书馆公众号上菜单“微服务”——“预约进馆”,进馆当天现场登记。

领奖方式:本人或代领人携带获奖者身份证,凭电话号码和姓名领取。不设邮寄,逾期不候。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