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进行2022年东莞市“城市阅读点灯人”阅读推广能力测试的通知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2-11-21 14:34   | |

各位学员:

2022年东莞市“城市阅读点灯人”公益培训班已于8月份开班,按时完成线上视频学习且上交心得体会及按要求完成实践作业的学员,可进入阅读推广能力测试环节。测试内容为阅读推广的现场实际操作,由主办方组织评委对学员表现进行评分。测试合格者,将获得东莞图书馆颁发的“东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证书。

能力测试将于11月底在东莞图书馆举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莞图书馆

二、测试形式:现场策划并模拟举办一场读书会。

三、测试内容:图画书。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26-27日(周六、周日),分上、下午场,每位学员仅需参加其中半天的测试,不提供观摩。考试排期将随后在微信群上抽签决定。

地点:东莞图书馆四楼423空间

五、进入测试环节的名单如下

曾小凤、陈翠芝、陈肖媚、陈心达、陈燕霞、陈育奇、

陈卓愉、储友霞、邓家龙、冯卓韵、何 婷、何小燕、

胡松泉、胡作娜、黄碧娥、黄佳玲、黄妙仪、黄艳文、

黄燕玲、黄紫欣、焦光丽、李 冰、李兵锋、李 程、

李红梅、李红艳、李湖仙、李敏瑜、李小娟、李昕颖、

鑫、李志娴、梁 莉、梁诗敏、廖碧容、林海霞、

林赞红、刘春霞、刘素媚、刘伟伟、刘 雁、刘燕华、

罗恒深、罗秀萍、马亚兰、莫诗嘉、莫玉云、欧连弟、

潘秋朗、秦哲理、丘文婷、孙 燕、孙玉佳、覃玉霞、

唐慧芳、陶配怡、陶素华、王爱芳、王计芳、王蔷薇、

微、王 艳、王 燕、王燕燕、温雪琴、闻彩虹、

吴琪琪、谢晓婷、熊 盼、杨进良、杨 瑶、叶静东、

叶佩珊、叶淑芳、叶淑菲、游敏香、袁佩程、袁 苑、

翟美田、翟秀明、张春兰、张卉芬、张建红、张晓敏、

张雅萌、张焱丽、郑肖容、周湘莲

六、签到抽签

1、签到。学员需凭本人身份证签到。

参加上午测试的学员须于8:30-8:40到候考室签到抽签,领取图书;

参加下午测试的学员须于13:40-13:50到候考室签到抽签,领取图书。

2、抽签。学员抽到的号码既是学员出场的学号,又是学员现场组织读书会的图书编号。

3、学员上场前8分钟从工作人员处领取本人的图书。前一学员开始测试,后一出场学员领取图书并候场。

   七、测试

1、每个学员的测试时间为8分钟,第7分钟时将有一次铃声提醒,第二次铃声响后立即停止讲述。

2、学员在测试时必须完成以下内容:

1)向评委递交自己的“学员实践考核表”(自备复印件三份,正反面打印,测试时交评委)

2)上台后应首先向评委通报自己的姓名;

3)陈述对文本的理解、读书会策划方案以及模拟讲读(可酌情选择全文或者重要部分讲述)并与台下互动;

4)回答评委提问;

5)测试结束后将图书交还工作人员,然后离开考场。

八、打分

测试打分采取评委打分的方式。打分实行100分制。

九、考核结果公布

学员的考核结果待全部学员测试完毕后择日公布。

十、其他注意事项

1、准时签到。迟到的学员,将视为自动放弃测试,不再安排补测时间。

2、测试期间,请保持场内安静,将手机调整为静音状态,请勿在测试场内接听电话。

3、本通知事宜为初步方案,确定方案以最后通知为准,请学员随时关注QQ群、微信群通知。

                                                     东莞图书馆

                                        二O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