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读者活动 > 馆情公告 > 公告通知
4.23世界读书日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
让书回家 | 逾期费减免活动
来源:东莞图书馆 发布日期:2023-04-24 15:30   | |

为贯彻落实《公共图书馆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精神,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推进全民阅读中的主阵地作用,我馆定于今年4.23世界读书日暨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期间开展“让书回家”活动。读者可在活动期间于图书馆开放时间段内前往东莞图书馆总馆、镇街(园区)分馆办理还书业务,凭身份证或读者证申请取消逾期费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5—2023年5月5

活动规则

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01: 于2023年4月25日——5月5日期间归还过期图书。

02: 于2023年4月25日——5月5日期间图书馆开放时间内,读者本人凭身份证或者读者证到总馆一楼总服务台、少儿阅览室以及三楼普通借阅室人工服务台申请取消逾期费。读者提出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毕,该期间读者借阅权限不受影响。

03: 归还的图书属于东莞市总馆以及镇街(园区)分馆文献,其他馆文献不参与。

温馨提示

01: 已自助办理缴纳滞纳金业务的不参与活动。

02:非活动时间还书所产生的滞纳金不参与减免;非活动时间申请取消滞纳金不参与减免。

03:活动结束后滞纳金恢复正常,即金额从原应还日期起计算,不减除活动期间的滞纳金费用。

0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图书馆所有。

05:总馆咨询电话:22834144;少儿分馆咨询电话:22119696;

镇街(园区)分馆咨询电话请访问东莞图书馆官网https://www.dglib.cn/“图书馆之城”栏目查询。

东莞图书馆
Copyright 2003-2023 东莞图书馆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鸿福路南侧中心广场内 咨询电话:0769-22834144 粤ICP备14007435号